一只蠢安否

是咸鱼,不定期诈尸
我永远都爱家教和全职.jpg

【黄叶】听说有基佬在迪士尼出没

傻白甜。
微博体,QQ体,大纲体,随便什么体。深夜放飞自我。
求评论【超小声


1
周六中午。
黄少天V:老叶!老叶你有男朋友女朋友吗!老叶你看我怎么样!@叶修V


叶修V:丑拒。//@黄少天V:老叶!老叶你有男朋友女朋友吗!老叶你看我怎么样!@叶修V


黄少天V:!!!我失恋了!!//@叶修V:丑拒。//@黄少天V:老叶!老叶你有男朋友女朋友吗!老叶你看我怎么样!@叶修V


叶修点开QQ,是黄少天在刷他屏。
黄少天:我失恋了!我要闹了!要闹了!
叶修:你加油。
黄少天:???老叶你变了!你以前不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
叶修:你的错觉。
黄少天:哇!!
黄少天拉黑了叶修。
2
周六下午。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
叶修:哟?不生气了?
黄少天:我在隔壁S市,你来陪我玩。
叶修:不去。
黄少天:包高铁。
叶修:热。
黄少天:包晚餐,包网吧通宵。
叶修:ummmmm
叶修:无事献殷勤。
黄少天:明天陪我去迪士尼!
叶修:晚安。
叶修拉黑了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
3
周六晚上。
叶修:人呢?
黄少天:干嘛?
叶修:我到虹桥了,来接驾。
黄少天:!!!!!!
黄少天:给我五分钟!!!
黄少天:老叶我爱你!!
叶修:丑拒。
黄少天:网吧包夜…
叶修:但是还是先不拒了,就当扶贫了
黄少天:我靠你给我等着!!
叶修与黄少天在网吧打了一宿jjc。
4
周日早晨。
黄少天:我这辈子都不想再jjc了。
叶修:呵呵。
两人打车前往迪士尼。
中小学刚好都放暑假,又正好是周末。迪士尼门口人山人海,排队的长龙甩了几次尾巴。完全看不到大门。
叶修:我想回网吧。
黄少天:我问了工作人员!半小时就好!
三小时后。
黄少天:我想回网吧。
叶修:差几个人了,忍忍。
半小时后,两人通过安检,总算进了迪士尼大门。
快中午了。
黄少天:我想回去吃饭。
叶修:火鸡腿,吃吗。
叶修指着圆形花坛边上的小推车。小推车上除了火鸡腿,还插着各色冰激凌,烤面包,甜甜圈,棉花糖。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小推车后面排的长队甩了两次尾巴。
叶修:听说迪士尼的城堡里有家餐厅。
黄少天:我想回去。
叶修:不用排队,还有空调的那种。
黄少天:走走走。
5
迪士尼城堡中的餐厅环境优美,有空调,还不用排队。可惜。
服务生:不好意思先生,我们需要提前三天预定。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手机给我。
黄少天:干嘛?
叶修:打个电话。
叶修拿着手机走远了。
叶修拿着手机回来了。
服务生:里面请。
6
周日中午。
迪士尼里面的餐厅没什么花样。
大块烧鸡,土豆泥,烤火鸡腿,小牛排,小鱼排,小点心,冰镇饮料。
两人坐在靠窗的位置上。
黄少天很开心。
叶修很愁。
黄少天:老叶你来点儿?
叶修:减肥。
黄少天:?????
黄少天:老叶你有病吧?
黄少天:老叶你没病吧?
叶修:你这话我没法接。
窗外在游行。
听说S市迪士尼每天都要游行一次。
游行路边密密麻麻挤满了人,伸长脖子看坐在花车上的白雪公主,贝儿公主,灰姑娘,小美人鱼。
黄少天横向拿着手机,开着自拍模式,伸长手把他的脸,叶修的脸,桌子上的残羹剩饭,窗外的游行框进相机里。
咔嚓。

7

周日下午。

黄少天V:嘻嘻。[图片]


方锐V:???夭寿啦老叶你怎么说弯就弯了???@叶修V//@黄少天V:嘻嘻。[图片]


张佳乐V:方锐你别是个傻子吧?老叶没手机你@也没用啊//@方锐V:???夭寿啦老叶你怎么说弯就弯了???@叶修V//@黄少天V:嘻嘻。[图片]


楚云秀V:重点好像被带跑偏了啊…//@张佳乐V:方锐你别是个傻子吧?老叶没手机你@也没用啊//@方锐V:???夭寿啦老叶你怎么说弯就弯了???@叶修V//@黄少天V:嘻嘻。[图片]


戴妍琦V:是啊敌方如此嚣张,你们怎么还在内斗!上啊方锐大大!让张佳乐大大知道你的厉害!以及这个时候就应该 @喻文州V//楚云秀V:重点好像被带跑偏了啊…//@张佳乐V:方锐你别是个傻子吧?老叶没手机你@也没用啊//@方锐V:???夭寿啦老叶你怎么说弯就弯了???@叶修V//@黄少天V:嘻嘻。[图片]


喻文州V:???//@戴妍琦V:是啊敌方如此嚣张,你们怎么还在内斗!上啊方锐大大!让张佳乐大大知道你的厉害!以及这个时候就应该 @喻文州V//楚云秀V:重点好像被带跑偏了啊…//@张佳乐V:方锐你别是个傻子吧?老叶没手机你@也没用啊//@方锐V:???夭寿啦老叶你怎么说弯就弯了???@叶修V//@黄少天V:嘻嘻。[图片]


场面一片混乱。

黄少天美滋滋锁上手机。

8

今天是个大晴天。

现在恰好是一天里最热的时候。

叶修很愁。

叶修:我想一直在这里等到太阳下山。

黄少天:不存在的老叶,晒太阳补钙!

叶修:我没带钱,没办法结账。

服务生:先生,这一顿我们老板请您。

叶修:谢谢。

叶修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看向叶修。

黄少天:我看到城堡后面的拐角有买雪糕的小推车!

叶修:走吧少天。

9

周日下午。

最近是雨季。下午暴雨就兜头泼下来。

刮暴风,下大雨,完全不讲道理。

黄少天和叶修勉强躲在一家商店门口。

商店里摆满公主裙,仙女棒,小翅膀,小玩偶,小本子——各种各样的迪士尼周边。

雨声很大,对话要用喊的。

黄少天:老叶!!

叶修:什么!!

黄少天:我想要小本子!!

叶修:小裙子??

黄少天:小翅膀??

叶修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黄少天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从商店里跑出来,拿着纸笔想找黄少天签名的妹子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10

大雨持续了两个小时。

两小时后,没有风,没有雨,阳光灿烂。完全不讲道理。

黄少天提着一兜公主裙。

叶修提着一兜小翅膀。

叶修脑袋上还别着一对米老鼠的耳朵,带蝴蝶结的那种。

叶修很愁。

黄少天:老叶!气球!

叶修:买呗……

黄少天:你陪我去!

黄少天:你陪我去!

黄少天:你陪我去!

叶修:走吧。

黄少天:嘿嘿。

11

黄少天买了一个米老鼠的气球,带蝴蝶结的那种。绑在手腕上。

黄少天悄咪咪牵起叶修的手。

叶修斜眼看他。

黄少天:嘿嘿。

黄少天:老叶!激流勇进!

叶修:老年人,经不起折腾。

黄少天:那过山车?

叶修:激流勇进。排队趁早。

排队的人折三折。

叶修:……

黄少天:……

黄少天:我们换一个?

叶修:换一个。

黄少天:换哪个?

叶修:旋转木马?

黄少天:???

叶修:比较舒缓。

两人照着地图找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的队伍长度稍微比激流勇进乐观一点。

有两折。

黄少天:牌子上说只要排队20分钟!

叶修:就它了。

一小时后。

黄少天:我觉得他们可能对20分钟有误解。

叶修:呵呵。

两小时后,两人终于坐上了旋转木马。

叶修坐着一匹白色的独角兽,粉色的独角,扎着粉色的蝴蝶结,张着小翅膀。

和叶修头顶米老鼠耳朵正中央的蝴蝶结相得益彰。

黄少天坐着一匹——一头棕熊。耳朵上扎着粉色的蝴蝶结,后半身穿着白色的小裙子。非常娇俏。

四周的小姑娘很开心。

黄少天和叶修心如死灰。

黄少天举起手机,调整成自拍模式,把自己娇俏的棕熊,叶修俏皮的独角兽,自己的脸,叶修的脸,自己的气球,叶修的耳朵,统统框进相机里。

咔嚓。

12

黄少天V:心如死灰.jpg [图片]

13

苏沐橙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楚云秀V//黄少天V:心如死灰 [图片]


楚云秀V:明槽___ //@苏沐橙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楚云秀V//黄少天V:心如死灰.jpg [图片]


张佳乐V: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半年表情包有着落了兄弟们!//楚云秀V:明槽___ //@苏沐橙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楚云秀V//黄少天V:心如死灰.jpg [图片]

14

周日晚上。

天黑得很快。

焰火晚会马上就要开始。

数不清的人挤在迪士尼城堡前的空地上,眼巴巴地等着。

黄少天和叶修站得很远。

主持人倒计时的声音也传得很远。

“5!”

“4!”

“3!”

“2!”

“1!”

第一缕火光窜上夜空。

“啪”地炸开。炸成好大一朵烟花。有迪士尼城堡那么宽,有天上的星星那么亮。

火花接二连三冲上天空。

人声鼎沸。

烟花很吵。人群也很吵。

说话要用喊的。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润喉。

黄少天:老叶!!

叶修:什么!!

黄少天:我喜欢你!!

叶修愣了愣。

黄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我——喜——欢——你——!!

叶修:……

叶修咽了口口水润喉。

叶修:我也喜欢你!!

黄少天的眼睛亮晶晶的。

叶修的眼睛也亮晶晶的。

黄少天牵着叶修的手。

叶修牵着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在笑,叶修也在笑。

他们越凑越近,越凑越近。

亲上了。

15

黄少天V: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叶修V


叶修V:笔芯笔芯。//@黄少天V: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叶修V

 

评论(6)
热度(77)

© 一只蠢安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