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蠢安否

是咸鱼,不定期诈尸
我永远都爱家教和全职.jpg

[骸纲|白纲]关于首领越变越帅这件事 08

08 威尔帝的立场与六道骸的口信

“这种事情怎么看都是克罗君利用了你和你父亲,他的目的完全只是薇安夫人的炎体吧?就像Ghost那样。”白兰盘腿浮在空中,手中还捏着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苹果糖。苹果糖上的糖层有着琥珀一般的色泽,鲜红的苹果泛着甜丝丝的果香,在阳光下比路边开放的鲜花还要诱人。

白兰蹭了蹭黏在脸上的糖渣,认认真真地说:“你和你父亲被哄住了很正常嘛,那么聪明绝顶的威尔帝君呢?这么说来,其实威尔帝君说不定也是冲着薇安夫人来的哦?说不定真正请他来的——是克罗君吧?”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弗雷用力过猛没缓过劲来,弯着腰咳得撕心裂肺:“威尔帝博士明明,明明是用一份非常珍贵的资料被那个老头请来的!”

——可是弗雷君

“可是弗雷君你,明明一副已经相信了的表情啊。”大概是白兰一直情绪不善的原因,泽田纲吉持续紧绷神经,这一次死气化的时间格外长。他认真地盯着弗雷,弗雷虽然嘴上说着不相信,可他的眼中却明明白白地写着“竟然是这样”和“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惶恐。

白兰大约是觉得弗雷的反应十分有趣,这会儿兴致也上来了,也就不吝于透露消息:“我想克罗君他一定没有告诉你们,我一定会是玛雷指环的所有者这件事吧?”苹果糖被咬得“咔咔”响,味道很好地取悦的白兰,他猫一样惬意地眯起眼,说出来的话满满的都是恶意:“克罗君怎么看,都是在拿你们当嫁衣吧?”

——太糟糕了吧这个人!!

泽田纲吉赶紧给快要咳出胃液的弗雷顺气。且不说白兰的猜测究竟靠不靠谱,单说他以最大的恶意揣测别人还觉得所有人都在为他着想这种事也太过自我了吧!说不定人家只是恨他入骨单纯的想削弱他呢!

泽田纲吉本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跟着白兰的逻辑跑了。

“总之就这样了。”把最后一口苹果糖吃完,白兰愉快地拍了拍手,自顾自地敲定了结论:“那么Reborn君,弗雷现在就是我的了?纲吉君很抱歉呀,咱们明天再一起逛街吧。”

Reborn坐在泽田纲吉的肩头捋着自己弯弯的鬓角:“啊,你暂且拿去用吧。”

——你们到底为什么总是这么说话啊!

“等一下啊Reborn!”泽田纲吉眼看着白兰也没在意Reborn的咬文嚼字,拎起弗雷,翅膀一振就消失不见。他反应过来时,也只是扯到了白兰的一角袖口。

泽田纲吉看着手里的布片,额前的死气之炎骤然旺盛了起来:“Reborn,白兰刚刚是真的想杀了弗雷君,为什么不阻止!”

Reborn气定神闲地坐在泽田纲吉肩头,嘴里还叼着一根小雪糕——已经是正午了,阳光愈发刺眼燥热,Reborn大概是在表达对炎热天气的不满:“与其担忧这种你都知道答案的问题,还不如想想怎么应付即将到来的警车和已经跑路的兰德哟。”

——什,什么!?!?

泽田纲吉听着越来越近的警笛声,点燃手中的火焰就跑。

——绝!对!不要被抓到!

泽田宅离商业街还是有段距离的,正好避开了他被小孩子指着喊超人的尴尬。

泽田纲吉在一个小巷子中熄灭火炎落下,还没走两步,身后就传来一个幽幽的声音:“Boss……”

泽田纲吉吓得一弹,赶紧转身后退。大概是用力过猛,转身的时候左脚绊到了右脚,不慎摔坐到地上。
库洛姆完全没想到泽田纲吉的反应会这么激烈。她抱着三叉戟,快步凑到泽田纲吉身边扶起他。

Reborn坐在墙头,嫌弃地冷哼一声。

“呜对不起啦库洛姆,我不是故意的。”泽田纲吉见库洛姆一副愧疚担忧的表情,也顾不上拍身上的灰,手忙脚乱的安慰道:“我真的没事!真的!都是我太废柴啦…库洛姆是在这里做什么?”

“非常抱歉,Boss!!”库洛姆垂着头,深深鞠了一躬,紧紧抱着手中的三叉戟,“骸大人说他有事情要先走一步,不跟您同行了。其实!其实骸大人他是真的有事!Boss,他不是……骸大人其实是很喜欢您的!”

——不,最后一句还是算了。我已经不想吐槽你们的说话方式了。

“我知道的,库洛姆。”泽田纲吉拍了拍库洛姆的肩膀,咽回反驳的话,露出了一个令人舒心的笑容:“我知道的,所以不用担心,库洛姆,骸也是我很重要的人。”

“太,太好了!”库洛姆顿时松了口气,笑了起来:“那,boss,我就先走了。”

泽田纲吉僵着脸上的笑容说:“嗯,路上小心。”

泽田纲吉看着库洛姆离开的方向,忽然皱起眉,半晌没有说话。

Reborn眨了眨眼:“怎么了吗?阿纲。”

“不,总觉得刚刚有一个很熟悉的……”泽田纲吉迟疑了一下,眼中金红色的光影一闪而过,又摇了摇头:“不,错觉吧。”

泽田纲吉最后看了路口一眼,扭头朝泽田宅走去。

“唔,好险。”狄娅将一缕银色长发别在耳后,稍微松了口气,“还真敏锐啊。”

“怎么了吗,狄娅小姐?”库洛姆喜滋滋地抱着三叉戟,步伐都轻快了不少,头顶的头发一跳一跳的。

“不,没什么。”狄娅摸了摸库洛姆的头,温声说:“快走吧,午饭应该已经好了哦。”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蠢安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