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蠢安否

是咸鱼,不定期诈尸
我永远都爱家教和全职.jpg

[骸纲|白纲]关于首领越变越帅这件事 06

06 少年漫变成基番的原由

“克罗?!”弗雷好像在注意到白兰。他看到白兰身后的翅膀的那一刻,原本已经被调整好转的表情再次扭曲起来,青筋暴起,双目充血,狰狞如厉鬼:“克罗?!一切都如你所愿,父亲的野心,我的能力……既然薇安夫人的到来是你所希望的,那你为什么要把她带去复仇者监狱?”

——信息量有点大,我要求暂停做笔记。

泽田纲吉显然是被吓得不轻,已经自行死气化了。连吐槽都显得十分整洁。他若有所觉,朝白兰看去。果然,这家伙看起来笑得春花灿烂,可是全身上下都已经完完全全散发着“我很不高兴,我的忍耐快要到达极限了”的气场。

弗雷还在继续。他的眼白已经因为充血而变得殷红,与烟灰色的瞳孔相配在一起有种说不出的骇人。这样一双眼睛正死死盯着白兰,咬牙切齿地质问道:“你究竟想要怎样让?凭什么这样玩弄我们?”

——玩-弄?

泽田纲吉的面瘫脸不易察觉地僵硬了一下,不动声色地远离了弗雷,白兰与Reborn三人能辐射到的区域。而兰德从刚才起就已经石化在了一边。

泽田纲吉又看向弗雷,发现这个刚刚无论怎么落拓都不忘记矜持与高傲的男人竟然眼角微微泛红,强势的语调里也带出不易察觉的委屈。

——那都是什么鬼?!混蛋我们是正经番吧?!

泽田纲吉的脸抽了抽。他狠狠甩了甩脑袋,企图忘掉诡异的念头,再次看向白兰。白兰大概也跟他同感,具体表现为他漫山遍野桃花开的笑容已经僵硬,眼神晦暗,满脸都写着“我要揍人了”的字样。

——要阻止吗?

泽田纲吉有些犹豫。现在的白兰……应该不会做那么过分的事情吧?

他这个念头刚一上来,白兰就动了。他的手一眨眼间已经捏住了弗雷的脖子,狠狠惯到了地上。弗雷的后脑好巧不巧磕到地上的小石子上,血液一点点流落出来。

“给我看清楚了。”白兰依旧一张笑脸,语调阴森得仿佛要渗入咽喉深处——任谁被人认错还被莫名其妙的指着鼻子一通乱吼都不会高兴——“我是白-兰-哟。”

弗雷猛地被摁倒地上,脑袋中正一片炸响轰鸣,只能呲牙咧嘴地掰着白兰的手指。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白兰捏着他脖子的手缓缓收紧,一字一顿地说:“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我就说为什么我的力量好像是被夺走了一部分一样。先前还以为是玛雷指环和时间的问题,现在看来,果然不是这么一回事啊?”

——力量……被夺走了?

泽田纲吉的第一反应是“不可能”。平心而论,他一点儿也不喜欢白兰。可他一边觉得自己与白兰果真不和,对方还是在未来和他有过一场撕逼大战的人,一边又觉得眼前这个白兰并不是未来那个混蛋。他也只不过是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男孩子,还是个爱吃甜食的幼稚鬼,还和他并肩作战过,也……没有玛雷指环。怎么说……也不是死敌了吧?

然而即使是白兰被夺去了玛雷指环,但在泽田纲吉的潜意识里,如果玛雷指环一定要有一个主人的话,那么这个人一定是白兰。

很显然,白兰本人也是这么想的。他的手完全没有因为弗雷的挣扎而产生一分一毫的动摇,还在缓慢而坚定地收紧。他看着弗雷酱紫的脸色和狰狞而扭曲的表情,声音轻柔无比:“那么,是不是只要我现在就/杀/了你,我的力量就会回来了呢?”

——要糟!

泽田纲吉飞快回神,扑过去死死捏住白兰的手腕,企图让他收手:“白兰,你稍微冷静一下,我还有话要问。”

“是吗?纲吉君你——要阻止我吗?”白兰眯起眼睛,并没有就此放过弗雷的意思,只是手却没有再收紧。他侧头看向正坐在不知道从哪里搬出的小沙发上的Reborn。

列恩快速爬到他手中变成手枪。他推了推礼帽沿,幽幽地注视着白兰:“阿纲说的没错。白兰,你先收手,我们只是要问几个问题而已。”

“那——Reborn君问完问题,他就是我的了?”白兰眼珠转了转,看起来听话极了。

“没错。”Reborn轻笑了一声。

——等一下啊Reborn你们到底做了怎样的交易啊?还有白兰你们说话都注意点啊!就是因为你们总说这样让人误会的话热血少年漫才会变成基佬番的你们都醒醒啊?!

诶?泽田纲吉疑惑地歪了歪头,我刚刚说了什么?

评论(2)
热度(9)

© 一只蠢安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