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蠢安否

是咸鱼,不定期诈尸
我永远都爱家教和全职.jpg

立flag

我觉得自己这样子坑下去太不像话了!嗯!太不像话了!

我掐指一算啊,之前说好的灵墟(龙族pero 噫,喻叶的寻迹和短兵相接,哦还有个双总裁pero,嗯,还有个心脏叶的推理手记啥的(等等这个系列好像已经可以就这么放过去了吧反正已经把一个单元的故事讲完了嗯虽然乱七八糟的quq。还有儿童节前夕搞的魔法少女君莫笑???!本来是想写王叶来着结果码着码着觉得嗯我喻当大魔王这个感觉也真不错呢嗯哼(不。 还有之前爬墙回去写的6927,10027的坑,嗯,明天或者今晚也挪过来吧嗯!all27入坑嗷呜! 然后就差不多了???嘤。我加油吧quq



我是不是忘了还有个古风的all叶???!

评论(16)
热度(2)

© 一只蠢安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