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蠢安否

是咸鱼,不定期诈尸
我永远都爱家教和全职.jpg

[骸纲|白纲]关于首领越变越帅这件事 04

这个是一直想玩的梗hhh


04 当飞行时遭遇空难

有人的地方就有灾难,Reborn这句话说得真对。泽田纲吉躺在地上,瞪着金红色的死鱼眼面无表情地想着。

他相信自己利用死气之炎可以轻松飞行出比国家飞行员更完美的轨道,他也从来没有担心过会在空中飞行时撞到飞鸟飞虫之类的——这些小动物对于危险的感知格外灵敏。

在今天以前,他一直都以为除了飞机,他已经没什么好困扰的了。
很可惜,就在刚刚,他遭遇了空难。

——他和白兰迎面撞上了。

然后,

一起

砸在了地上。

“啊呀,纲吉君。”压在他上方的白兰抖了抖翅膀浮了起来,在空中盘起双腿:“真是太不小心了。”

“不小心的是你吧混蛋!给我好好看路啊!”泽田纲吉对这位不久前还是敌人,更不久前还帮他挡了可乐尼洛一记重击的家伙感官稍微有些复杂。他快速从地上爬起来,揉着被硌到的腰,看着满地的棉花糖,感到万分无力:“把所有棉花糖都抱在怀里会垒得太高挡住视线的吧,给我好好装进购物袋里啊!”

白兰扇着翅膀,一脸心疼地看着被撒在地上的棉花糖:“可是我想看着棉花糖飞呀。好可惜…”

棉花糖才不要背这个黑锅!泽田纲吉重新燃起死气之炎,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吐槽着:我为什么会想到一个用鱼竿钓胡萝卜在驴嘴前令它快跑的典故?

“纲吉君难道是在心里编排我吗?”白兰从满地棉花糖的悲伤惨状中回过神来,语调轻快地问。

“不,并没有。”泽田纲吉顿了顿,他觉得眼前这个为了棉花糖痛心疾首的幼稚鬼根本不像是那个在未来想要毁灭世界的混蛋。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那个…棉花糖已经都不能吃了吧?我正要去买酱油,一起吗?”

白兰眨了眨眼睛,接受了邀请:“虽然纲吉君完全不会说谎,不过还真的是个好人呢。”

——去死吧混蛋!
泽田纲吉平淡的表情扭曲了一瞬。他快速看了白兰一眼,澄澈的大空之炎喷薄而出,转眼就只剩下个一个小小的影子。
焰尾糊了白兰一脸。

“唔,连生气的时候也很……软。”白兰毫不在意地摸了一颗看起来还能吃的棉花糖塞进嘴里,翅膀一抖追了上去。

并盛町的商业区是最繁华的一块,一到周末基本上所有人都会选择来这里虚度光阴。

时至中午,卖章鱼烧的师傅终于推着小车走到早已围了一圈人的中央花坛旁。甜品店新的一批华夫饼已经烘培完毕,空气里全都是甜丝丝的奶香。穿着布偶套装的商铺工作人员正给来来往往的行人发着彩色的传单,远处卖气球的老板被一圈小孩子扯得手一抖,不少糖果色的气球纷纷飞上天空。

——好,好尴尬!我究竟为什么要邀请这家伙同行!好后悔啊啊啊啊啊!
泽田纲吉瞄了一眼身旁正游刃有余地一边应付漫天的传单,一边边走边吃还在时刻散发荷尔蒙的家伙,单方面地纠结着。

——快点结束吧混蛋!我只想打一瓶酱油回家吃寿司啊!
泽田纲吉僵硬地假装四处看风景。在他发现周围同行的全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女孩子或者情侣后,尴尬的情绪更上一层楼。

“啊,纲吉君平时就是这么逛街的吗?”白兰抱着一捧甜食零嘴,嘴里还叼着一只章鱼小丸子和一根巧克力香蕉。

——你平时就是这么吃东西的吗?!?!?!
“不!!绝!对!没有尴尬!”泽田纲吉按耐住内心的咆哮。一旦有了吐槽的闲情,似乎尴尬症都减轻了不少。完全没发觉自己刚刚在答非所问的泽田纲吉松了口气。

“唔,这样吗?”白兰眨了眨眼睛,看向似乎毫不自知地,已经尴尬到同手同脚的泽田纲吉,笑眯眯地继续啃着自己搭配诡异的零嘴,贴心地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只是没过两分钟,白兰忽然漫不经心地问道:“说起来,Reborn君之前是有说过'有人的地方就有灾难'之类的话吗?”

——原来我竟然说出来了吗!
泽田纲吉即使仍旧不是很懂身旁这个幼稚鬼,但这并不妨碍他与生俱来的对危险的警觉。他额前的大空之炎升腾起来,下一秒已经与白兰双双离开了刚刚站立的位置——那里已经被轰出了一个大坑。

——我刚刚竟然是和白兰的脑电波接上号了吗?!Reborn我还有没有救?
没等泽田纲吉分神说些什么,身体比大脑快一步反应,如同骤雨一般的袭击擦过他的身侧。他一边躲闪着层出不穷的弹药与炮火,一边快速将战场像空旷的地方转移。商业街的人口实在是太密集了。

完全被冷落在一旁的白兰倒是十分清闲,他张开双翼浮在高空上,盘起双腿盛着刚刚买到的零食,双手托腮,饶有兴趣地注视着泽田纲吉的身影。谁也猜不出他在想些什么。
最后一发火箭炮被泽田纲吉闪开后,硝烟中终于出现了一个人影。
“喂,彭格列的小鬼。”那个人的声音低沉嘶哑,好像是在压抑着什么,“我的弟弟是在你手上吧?”

评论(10)
热度(15)

© 一只蠢安否 | Powered by LOFTER